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终于肯用中文啦~!!!


我终于肯用中文来写我的部落格了。。。来欣赏一下我第一次的中文部落格吧!!!

今天原本有个merchadise presentation不过懒床的习惯令我赶不上,不过我的得力助手搞定了!!! 哈哈哈哈。。。!!!

今天和一位朋友吃了一顿晚饭,他人很好,还蛮喜欢他的,希望可以有下次。。。

刚和一位老朋友聊了一下,一位与我同小学和中学的一名老朋友,一位一直都在我的msn的老朋友。。。在于他的聊话中发觉自己挣的浪费了很多时间,当我和他说我就来要开学的时候,他回我:" finally you back to study."...这答案令我难堪不过我接受,因为我大部分的朋友都将大学毕业了,只有我才刚开始,还蛮难过的,不过我会好好的努力。。。

很久都没有log in 我的frenster了。。。又看见一位老朋友view过我的profile...心想他终于肯upload他的profile了。。。
这一位老朋友啊。。。曾经与我出双入对,无说不谈的朋友,可以称得上是‘好朋友’吗???不怎么认为。。。怎么说呢?他是一位深不可测,自以为是,自认将自己的主观当成是可观,还有。。。都不知怎样说下去了。。。也许他讨厌我吧,不知我在他心中是怎样的呢。。。??


“人生是让“每一杀那”所组成的,但这杀那却是最刻骨铭心的,电光火石件,储存难忘的回忆,这便是永恒的人生"

No comments: